北美改裝車展速報—CADILLAC Escalade Sport Concept同場加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1/2007星期三)
CADILLAC Escalade Sport Concept外觀套件重新設計,更見性能風格。
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CADILLAC除了推出小度改裝的CTS Sport Concept車款以外,另外針對了旗下SUV之王Escalade推出改裝車型,名為Escalade Sport Concept除了與CTS Sport Concept相同,於外觀上加以改造以外,也針對動力系統加以精進,所搭載的6.2升V8引擎經過調校,最大馬力從原先的403hp暴增至550hp!

CADILLAC Escalade Sport Concept也針對動力系統加以精進,所搭載的6.2升V8引擎經過調校,最大馬力從原先的403hp暴增至550hp!
雖然動力上大幅提升,不過Escalade Sport Concept依舊搭配代號6L80的六速字排變速系統,傳達以最輕鬆姿態享受性能魅力的設計原意;外觀上Escalade Sport Concept換上全新前後保桿總成,前保桿部份加大氣壩面積,並與水箱罩一起換上金屬飾網;車尾部分則將燈組改為灰色薰黑式樣,尾翼上的第三煞車燈也不例外,下氣壩與車頭呼應導入金屬飾網,將排氣尾管由隱藏式改為外露式樣,並為CORSA品牌的左右雙出設計。

底盤導入運動化懸吊系統,可降低車身高度量兩英吋,搭配24吋的超大尺碼輪圈與高性能煞車系統;內裝部分與CTS Sport Concept相同,置入兩張RECARO賽車座椅,駕駛腳下的踏板組則改為鋁合金精品,最後於全車內外加上〝Sport〞銘牌,彰顯獨特性。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