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得!CHRYSLER LLC北美地區以外銷售成長20%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31/2007星期三)
2008年式CHRYSLER Grand Voyager。
CHRYSLER LLC日前公佈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區以外的銷售市場第三季財報,根據資料顯示,在JEEP與DODGE相繼發表全新車款的銷售助益下,北美自由貿易地區以外的第三季銷售,共賣出了62,516輛,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了20%,年初至今共賣出了176,829輛,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了18%,而九月分單月銷售數據也有23,016的銷售表現,相較於去年的銷售數據成長了12%,而這個數據也是CHRYSLER LLC九月有史以來的最佳銷售紀錄。

DODGE Caliber外觀運動氣息十足!
CHRYSLER LLC執行銷售副總裁Michael Manley表示:「CHRYSLER LLC在季報公布後,可說完全體驗到國外市場的銷售魅力,既使今年第三季CHRYSLER LLC在北美以外的銷售成長了20%,但還有許多地方是可以改善與進步的,最重要的是感謝支持CHRYSLER LLC的經銷商,沒有它們在銷售最前線的攻城掠地,CHRYSLER LLC絕不會如此成功。」

許多全新發表的車款在這次銷售成功占了極大的因素,以JEEP Wrangler來說,今年第三季共賣出11,103輛,這個數字幾乎是去年同期的銷售兩倍;DODGE Nitro也長期占據海外銷售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以區域性來分,拉丁美洲的九月份銷售數據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成長了30%,共賣出了4,176輛,年初至今共賣出32,977輛,與去年同期的25,736輛成長了7,241輛車,成長的主因除了JEEP Cherokee、Grand Cherokee與CHRYSLER PT Cruiser在銷售市場上有穩定的銷售表現;全新式樣的DODGE Caliber與JEEP Compass等新車的上市更是銷售大幅成長的主因。

CHRYSLER LLC國際銷售副總裁Thomas Hausch表示:「甫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DODGE Journey,其實是為了CHRYSLER Grand Voyager與 JEEP Cherokee的上市做暖身,每輛車在銷售上都不可或缺,期望這些車款於市場中發表後,經過一段的市場發酵後,能為集團帶來豐厚的利潤。」

CHRYSLER LLC的車款行銷全球超過125個國家,北美自由貿易地區以外大約占了全球銷售的8%,自2004以來,在全球銷售策略的良好應用下,每年都呈現成長的趨勢,而未來CHRYSLER LLC將繼續戰戰兢兢的面對每個挑戰。

JEEP Cherokee上陣!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