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TESLA的一封信
AUTONET記者:Diane Wu(10/31/2007星期三)
最近紐約時報的一則關於TESLA進度落後的報導,引起這家電動跑車製造商的注意。TESLA的行銷副總Darryl Siry與撰寫紐約時報網路文章的記者聯絡之後,後者即刻在網上訂正之前的錯誤 : TESLA電動跑車進度落後的原因,是由於傳動裝置出問題,而非如紐約時報所說的「電池問題」而延誤。

事實上,TESLA表示他們近來接獲許多媒體的電話,詢問關於「換掉電池、尋求替代品」的傳聞。Siry現在代表TESLA慎重否認了這些傳聞的真實性。關於TESLA電動跑車延期一事,主要原因來自於之前就曾發生過的持久和可靠性等問題,但此問題卻是發生在傳動裝置上,而非電池。

Siry指出,誤導大家的原因,可能是之前另一家電動車製造商Think曾表示旗下的汽車電池出現問題所致。TESLA原本有計畫要提供鋰電池組給Think,但自從TESLA新任主管Michael Marks接手之後,首先就是回絕與Think的合作計畫,因為TESLA需要將全付心力放在研發自家的電動車上。

Siry代表TESLA發送電子郵件,並在部落格上刊登關於這個「電池事件」的真相,TESLA的顧客和全球各地關心此事動態的人,也可以放鬆心情,認真等待TESLA電動跑車上路之日。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