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改裝車展速報—CADILLAC CTS Sport Concept輕度武裝撐場面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1/2007星期三)
CTS Sport Concept乃是以2008年最新式樣的CTS車型為基礎,在動力不變的基礎下針對外觀與內裝加以改造。
才剛於東京車展見到2008年全新大改款的CADILLAC CTS實車,沒想到回台灣的第一天上班,又再度與CTS結緣,正是因為CADILLAC將把此最新世代的CTS推上SEMA此北美改裝車展舞台,不過要與主題結合,當然也要有所改裝。

經過導入性能設計風格的CTS Sport Concept,扮相的確凶狠許多。
因此全新CTS經過重新打造後,搖身一變為CTS Sport Concept概念車型,最主要的改變,乃是外觀套件的更動;CTS Sport Concept外觀上仍以2008年量產車型為基礎,僅於細部上加以修改,使其更具性能與前衛氣息。首先在車頭部份,將水箱罩換上與車身同色的橫柵式樣,中間則舖上金屬網設計,此風格也延續至下方的大型氣壩中,上下一氣提升不少個性風格,引擎蓋也重新設計,左右兩只大開口,十足的性能表徵!

車側加裝上側裙空力套件,並將原先窗框的鍍鉻飾條換成黑色式樣,前葉子板上原先的鍍鉻散熱口換成黑色包圍,後葉子板上的反光板則予以取消;車尾部分加裝上大型的尾翼,造型延續車體的尖銳線條風格,下方保桿總成也重新設計,整合左右方型的排氣尾管,中央仍少不了金屬網的鋪陳。

動力依舊維持3.6升V6引擎配置,並未做更動,最大馬力為304hp;輪圈搭配20吋式樣,內部的煞車卡鉗更故意以黃色塗裝示人,提升醒目度;內裝換上性能車款制服式的碳纖維飾板,腳踏組則搭配鋁合金精品,不過最重要的,那兩張RECARO賽車座椅相信才是最吸引人的。

引擎蓋上的兩只開口增加引擎散熱效應。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