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油電版要澳洲政府出手相助!
AUTONET記者:Diane Wu(10/31/2007星期三)
TOYOTA全球高級主管最想要的產品是什麼?那就是油電複合動力版的TOYOTA Camry。不過這台車雖然倍受矚目,澳洲方面仍需要有當地政府的協助。

在東京車展上,TOYOTA證實將要在墨爾本的Altona增加油電車生產線的傳言,但前提是當地的經濟環境許可。此外Camry油電版也應證之前TOYOTA高層主管的說法 : 這台車是解決石油短缺問題的解答,同時也能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並減少30%的汽油用量。

「我們有很多選擇,可以直接從日本或泰國進口Camry油電版。我們是在做生意,因此必須找出最賺錢的方法。」TOYOTA全球策略副總Tokuichi Uranish表示。不過Uranish也強調,不排除在澳洲當地生產Camry油電車的計畫。如果當地的匯率許可,最快將在2010年就地生產。

不過除了Uranish之外,其他的TOYOTA主管對於澳洲Camry油電版的動向就顯得保守許多。大部分都表示Camry油電版最快要等到2010年之後,下一代Camry推出之後才會登陸澳洲。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