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有空,2007年度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即日起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31/2007星期三)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又來囉!一直以來贊助全球路跑活動,以及贊助F1賽事不遺餘力的全球性金融集團─荷蘭國際集團(Internationale Nederlanden Groep,簡稱ING),其旗下的台灣ING安泰人壽所主辦的2007年度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賽將於12月16日正式登場,歡迎你那天一定要有空,報名來跑吧!

三年來已超過30萬人參與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可說是每年年底最火熱的大型話題活動之一,不僅吸引各國城市馬拉松優勝好手來台,競賽組人數也屢創台灣新紀錄。2007結合愛與健康的ING臺北國際馬拉松已開始報名,限額2000名的兒童組1公里迷你馬拉松,一周內已有多所國小完成報名。已成為今年最搶手的健康活動,想親身參與嗎?現在就去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官網報名!

尋找台灣新星!增設多項獎金鼓勵國內選手創紀錄

獎金第一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除提供男、女馬拉松總冠軍新台幣各100萬元的破紀錄獎金,國內男、女冠軍新台幣各10萬元獎金外,今年再增設另一破紀錄獎金,凡打破國內男、女馬拉松選手最佳紀錄者可獲新台幣10萬元。同時為鼓勵視障朋友加入練跑行列,今年更設有國內首度的「視障選手」獎金。

我愛馬拉松獎金!鼓勵小朋友大步向前跑

此外,年年爆滿的兒童組深受小朋友的喜愛,為鼓勵小朋友持續養成路跑習慣,今年針對兒童組設有「我愛馬拉松獎金」,歡迎3-6年級小朋友踴躍報名,還可免費獲得兒童版「我跑馬拉松」紀念T恤乙件!

企業專屬休息帳 獎勵最健康企業前三名

三年來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引起眾多企業熱烈迴響,去年吸引超過300家企業報名參與競賽組,今年除延續去年「健康企業比一比」活動,提供競賽組人數最多前三名企業紀念獎牌外,更於現場提供前三名企業專屬休息帳棚乙帳。

參與年度最健康的活動 現在就報名!

2007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月5日截止,報名表及相關規程自即日起可於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 www.sportsnet.org.tw 或ING臺北國際馬拉松官網的http://www.ingtaipeiinternationalmarathon.com/2007/chinese/ing_rg.htm下載報名表。兒童組限額2000名,除了免報名費外,還可獲得「我跑馬拉松」兒童版T恤一件!

所以2007年12月16日你一定要有空,去參與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會喔!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