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又一例!VW頒發〝Best Apprentice Award 2007〞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31/2007星期三)
VW頒發〝Best Apprentice Award 2007〞鼓勵實習生的優良表現!
VW為了鼓勵年輕學子於實習期間對工作上的努力,因次連續七年都舉辦〝Best Apprentice Award〞來鼓勵學生,當然今年也不例外,此屆〝Best Apprentice Award 2007〞由VW從來自10個不國家的實習生中選出20位最值得表彰的見習生,光是2006年VW就藉由產學合作的方式讓超過九千位的莘莘學子在VW的部門學習,以獲得實際的工作經驗。

整個典禮在VW位於捷克Skoda的總部舉行,VW集團管理部門主管Winterkorn表示:「VW對於鼓勵有天份並且盡心盡力的實習生一向不遺餘力,而這也是因為VW多年來會不斷的提供學生一個實際的學習經驗,而VW舉辦的"Journeyman’s travels"計畫,提供許多學子寶貴的學習經驗,讓許多學生學到許多學校以外更寶貴的學習經驗。」

VW集團全球事務部總裁Bernd Osterloh在典禮中表示:「獲得〝Best Apprentice Award〞不僅是項榮耀,更重要的是未來要與VW一起成長;而VW集團也將持續的與這些具有無限潛力的實習生保持連繫,期待未來能借重其專業上的能力,幫助公司成長。」

其中一位來自捷克Skoda的見習生Jakub Hajný於獲獎後表示:「我非常期待未來能有機會繼續在VW集團貢獻一己之力,在這段實習的期間我學到了許多學校教育以外的知識,而這些知識也讓我大開眼界成長不少。」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