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RAC的肯定!LAND ROVER Freelander2獲得2008年拖曳旅行車款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8/2007星期五)
LAND ROVER Freelander2獲得2008年拖曳旅行車款獎 。
簡單解釋,用車輛或牲口拖曳的活動小屋被稱為旅行車廂(Caravan),而用來駕駛的車輛則叫做拖曳旅行車(Towcar),這是歐美地區假日極為盛行的休閒活動。LAND ROVER Freelander2於日前被位於英國倫敦的皇家汽車俱樂部(Royal Automobile Club,簡稱RAC),評選為2008年「3.2萬英鎊級」最佳拖曳旅行車款。

Freelander2獲獎的原因在於,經由英國著名的Millbrook 試車場實測,其最大拖曳重量達到兩噸,而且帶著「拖油瓶」的Freelander2,不論是加速、煞車、拖曳、爬坡能力等拖曳旅行車所須具備的能力,皆擁有均衡表現。

此外,Freelander2亦搭載LAND ROVER所開發的IDDS 動態駕控整合系統、地形反應系統、HDC陡坡緩降系統等先進駕駛科技,以及ABS防鎖煞車系統、ED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等電子安全配備,可說是在駕駛上車之前,便已經做足安全上路、平安回家的準備。


 
 
09/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