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培育HONDA Jet專屬飛行員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8/2007星期五)
成功地將領域拓展到天空的HONDA,為了培養會駕駛HONDA Jet的飛行員,與美國FSI合作擬定飛行員訓練計畫,期待在未來能替更廣大民眾服務。

隸屬於HONDA旗下的航空事業子公司HACI(HONDA Aircraft Company),在成功地研發出第一款商用噴射客機HONDA Jet後,除了積極尋求買家和更多相關廠商的合作外,日前更與美國FSI(Fly Safty International)合作,針對培養HONDA Jet飛行員做出一連串的訓練計畫。

這回藉由專事飛行模擬儀器開發製造的FSI幫助下,HACI將投入更多資金在開發3D飛行訓練儀器,當然根據美國FAA聯邦航空局的要求,想要確保飛安,並讓飛行員能熟悉HONDA Jet,所開發的模擬器必須擁有最高Level D標準,因此HACI與FSI在近期內將展開所有相關事宜。

至於先前所展示的HONDA Jet一號機,將預定擺在HACI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總公司,當然在配合訂單逐漸增加的情況下,勢必要培育出更多會駕駛HONDA Jet的飛行員,否則空有飛機而沒人會開那怎辦。



 
 
09/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