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甘蔗慶豐收!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8/2007星期五)
巴西今年有好消息傳出,當地生質酒精燃料的價格會下滑38%,原因正與這篇文章的標題有關。巴西的民眾將能持續享受便宜的酒精燃料,因為今年的甘蔗產量更勝以往。

據JOB Consultaria的分析師Julio Maria Borges表示,未來酒精燃料的價格還會持續下滑,而造成價格下滑的原因其實有兩個。其一是酒精的價格下降了18%,其二是酒精燃料的出口數量降低。

雖然巴西總統Lula da Silva希望能提高酒精燃料出口的數量,但是按照巴西甘蔗製造商協回UNICA的估計,今年的出口量只有31億公升,反觀去年則有36億公升的成績。分析師認為出口量減少的主因,是由於巴西的主要顧客美國,其當地產量的增加而逐漸減少向巴西進口酒精燃料的需求量。


 
 
09/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