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大門終敞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8/2007星期五)
位於德國Affalterbach的AMG基地終於開放民眾參觀囉!相信對於許多多金車迷而言是個不錯的觀光新景點...
對許多性能迷而言,駕駛著超級跑車或性能車款的確是令人興奮的,不過如果能到這些野獸們誕生的地方參觀,相信更是難以忘懷的經驗;相較之下,BMW粉絲的確較為幸福,因為旗下的M GmbH早已不吝嗇的開放民眾入內參觀,但M-BENZ旗下的AMG,卻遲遲不敢敞開大門…

終於!日前AMG行銷與銷售主任Mario Spitzner表示,AMG終於要開放位於Affalterbach 的AMG工廠供有興趣的民眾參觀,不過為提供參觀民眾最佳的導覽品質,在一開始開放名額並不多,希望在整體活動流程較為熟稔之後,慢慢的增加參觀民眾人數的數量。

一開始除了人數的限制以外,有些手工打造的頂級限量車款AMG也將不會開放參觀,或是有些車款將會更加限制參觀數量,以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傷害這些珍貴的車輛。

身為AMG車主的你,如果想要一訪你愛車的出生聖地,不妨開始預定行程,來趟Affalterbach之旅,相信可讓你對AMG的忠心,更加的五體投地!


 
 
09/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