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地鐵化身珊瑚礁!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8/2007星期五)
擁有全美最大交通運輸系統的紐約市,將於明年一月起,歡送1622輛「上年紀」的地鐵車廂,正式光榮退伍,分別前往七個東岸的州,立足於各州的海岸沙洲上。

掌管曼哈頓大眾運輸系統的大都會交通局,於星期四當日和紐澤西的Cranford簽下633萬美元的合約,同意由Cranford負責將這些老舊車廂藉由海運,送往紐約、紐澤西、達拉威爾、馬里蘭、維吉尼亞、南卡羅來納以及喬治亞等州。

在2001年八月份道2003年11月之間,紐約一共送走了1269輛地鐵車廂,而這項地鐵的「送葬」儀式,可以回溯至1959年。經手此事的負責人Michael Zacchea指出,許多科學家對於這個廢物利用的結果仍然相當驚訝。「有很多學者認為比目魚應該不喜歡寄居在地鐵之中,但我就親眼看到比目魚坐在地鐵中,好像身在海底一般。」


 
 
09/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