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感動的一刻,ING 〝fresh eyes〞F1計畫好評開催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8/2007星期五)
身為F1賽事迷,每個人心中最大的願望,應該是能親身走一遭比賽現場,享受F1賽車呼嘯而過的猛爆引擎聲浪,精采的近身纏鬥,以及感受眾人對賽車的熱情吧!可惜身邊若沒多餘的銀兩,去現場看F1比賽可能也只是一種流連於腦海中的心願罷了!不過縱使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從電視轉播、影片、照片,以及繪畫…等媒介,感受到F1賽事的魅力,而今ING目前開催中的〝fresh eyes〞,就是讓你感受到另一種屬於F1熱情的另一種媒介!

由當前RENAULT F1車隊的冠名主贊助商─ING集團所主導的〝fresh eyes〞計畫,是個很特別的繪畫界明日之星挖掘計畫,從今年英國GP開始,ING集團就會在數場F1賽事中,挑出當地就讀藝術系所的明日之星,以「新鮮的視野」為主軸,邀請他們畫出他們眼中F1賽事場景,並從中評選出最好的一幅畫作展示與義賣之用,提供人們另一種觀賞F1賽事的全新視野,是一個別具意義的特別企劃,目前〝fresh eyes〞計畫已走過了今年F1英國GP、德國GP、匈牙利GP,以及土耳其GP,而下一站就是本週登場的日本GP!

而ING集團也在慣例的評選中,邀請了英國出身的繪畫評論家─蘿拉•卡斯戈恩小姐,在日本當地藝術系所出身的數名未來之星的作品中,挑選出最有潛力的作者,擔綱這次〝fresh eyes〞計畫日本站的主畫者。而就讀東京藝術大學,專攻油畫領域的英國留學生Carl Randall雀屏中選,成為這次〝fresh eyes〞計畫日本站的主畫者。C. Randall會在日本GP賽事週的開催期間之內,畫出四幅屬於他眼中的F1世界。而ING集團會從C. Randall所畫的四幅畫作中挑出其中一幅作品,與其他國家畫家的作品,一同會由ING集團主辦,於11月在英國倫敦所舉辦的拍賣會上拍賣出去,而拍賣所得將會全數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作為慈善用途。所以ING集團的〝fresh eyes〞計畫可是兼具慈善用途,與挖掘在地藝術界明日之星的優質計畫呢!

期待能早日看到C. Randall的大作!



 
 
09/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