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1戰駒RA107勁黑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9/2007星期一)
繼TOYOTA、FERRARI、McLAREN、BMW SAUBER、RENAULT之後,HONDA F1車隊也在日前於西班牙Catalunya賽道上正式讓他們的新戰駒RA107亮相囉!而在HONDA發表RA107的同時,也代表著2006年度F1賽季前六名的車隊都已發表各自的新賽車囉!

其實在發表RA107賽車前,HONDA車隊當家戰將之一的Rubens Barrichello已先於前一天將戰駒駛上Catalunya賽道進行測試了。至於RA107的塗裝,還是維持HONDA在測試時一貫的黑白塗裝,而之前AutoNet曾提過HONDA車隊要換全新塗裝的計畫,則於下個月才會發表。

而Honda車隊負責人Nick Fry表示:「這部令我們驕傲的RA107,是由HONDA車隊位於英國的總部與HONDA日本原廠多年來共同合作而催生出的新作品!兩方雖然各自屬於兩個不同的工程部門,但拜先進的全球通訊所賜,我們已密切合作多年, RA107正是以最強的工作團隊和團隊精神為基礎,再加上不斷地溝通所而結成的結晶。我們希望能維持像2006年賽季後半和冬季測試時的好表現!我們車隊不僅車手與賽車開發人員陣容相同,我們也充分利用了去年剛建造完成的全尺寸風洞系統來精進RA107的設計,更完成了比其他車隊還多的測試里程!希望這些能讓我們更接近HONDA睽違以久的世界冠軍!」

而對於車隊陣中的車手們,Fry表示:「我們很高興擁有Jenson Button和Rubens Barrichello這兩位最有競爭力以及最有經驗的車手,他們不僅彼此合作無間,更是車隊運行和戰駒研發方面的樞紐。而Christian Klien與James Rossiter兩位測試車手則恰如其分地做好後方支援工作,他們在之前冬季測試時的好表現讓人讚不絕口!他們不僅完成了重要的測試行程,而這兩位更證明了我們的新戰駒速度絕對讓人不能小覷!」

希望HONDA車隊能像他們的精神標語〝The power of dreams〞一樣,將他們驅策至2007年F1賽事的最高峰,奪得F1世界冠軍!


 
 
0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