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銷售第一的Pickup─NISSAN Navara
AUTONET記者:Trista(01/29/2007星期一)
歐洲市場一直是不少車廠的遺珠之憾,要如何打動歐洲消費者刁鑽的胃口,的確很需要一番心力;某日和同事討論,哪一家非歐洲車廠是在歐洲市場銷售不錯的車廠,最後發現唯有完全貼近歐洲消費者的車廠才有辦法成為成功打入歐洲市場,例如英國銷售第一的FORD,在同事眼中儼然是個半歐洲品牌,而日本車廠NISSAN也在歐洲發展很久,最近在歐洲上市的Qashqai則可說是一輛純正歐洲車。

不過NISSAN在歐洲的成就可不僅止於此,NISSAN旗下的Navara可說是去年歐洲最暢銷的Pickup,2006年總銷售為45200輛,而這個銷售量大約是歐洲Pickup市場的1/4,在不少歐洲國家都是銷售第一的Pickup,包括西班牙、法國、荷蘭、奧地利、比利時及波蘭等;此外,NISSAN西班牙巴塞隆納的Zona Franca工廠第10萬輛Navara正式下線。

從2005年6月正式於歐洲銷售,已有超過6萬名歐洲消費者將Navara利用於工作或者是玩樂上;NISSAN歐洲資深行銷副總裁Brian Carolin表示,Navara的成功證明NISSAN位居歐洲Pickup市場的領導地位。

NISSAN Navara擁有Extra-Cab(單廂)與Double-Cab(雙廂)兩種車身配置之外,銷售主力為2.5升柴油車款,這具引擎擁有達到174hp的最大馬力,油耗表現與中低轉速扭力稱霸同級市場。


 
 
0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