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的Hybrid責任重,今年要成長40%
AUTONET記者:Trista(01/29/2007星期一)
TOYOTA旗下最重要的Hybrid大將─Prius。
去年TOYOTA集團包括HINO以及DAIHATSU,總銷售為880萬輛,預計今年將要銷售934萬輛,將比去年成長6%左右,TOYOTA銷售將增加54萬輛才能夠達成目標,而其中TOYOTA的Hybrid車款將扮演重要角色。

GM去年推出的Hybrid─Saturn Vue Greenline。
還記得底特律車展,TOYOTA一口氣推出兩款Hybrid跑車,象徵了Hybrid在TOYOTA內部的地位,所以車輛銷售的部分,Hybrid則是TOYOTA預計的主要兵力之一,TOYOTA計畫今年旗下的Hybrid車款總銷售量將達43萬輛,將比去年成長40%。

去年TOYOTA的Hybrid車款總銷售為312,500輛,比2005年成長33%,所以TOYOTA希望今年Hybrid銷售能夠繼續往上成長,達到40%的成長,並且比去年銷售增加11萬輛以上,其中TOYOTA Prius則預計銷售28萬輛。

TOYOTA的Hybrid車款去年因為油價上漲,以及環保議題等因素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也因為TOYOTA在Hybrid市場的勝利,去年下半年GM也推出以Greenline為名的Hybrid車款,準備加入Hybrid戰場中,到底Hybrid會不會是TOYOTA打敗敵人的重要戰將?又或者,GM的Hybrid車款將異軍突起?不急,今年的車市才剛開始,一切都還是進行式,都還很値得玩味呢!


 
 
0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