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t the Same Way-IVECO與All Blacks一拍即合!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29/2007星期一)
IVECO找上All Blacks,打出Built the Same Way的稱號!
贊助各式職業運動賽事或隊伍,早已經成為許多車廠固定的廣告策略,然而重點便在於找到形象相符,且觀眾符合其訴求消費群的對象,便足以獲得最佳的宣傳效果。IVECO最近便贊助全球知名的橄欖球隊New Zealand-All Blacks,簽下四年合約並打出Built the Same Way的名號,要與這個以凶悍毛利人形象著稱的球隊作連結,強化其強悍的產品特質。

這就是All Blacks在賽前表演的毛利戰舞,充滿力道與殺氣的肢體動作令人喪膽!
令人喪膽的毛利戰舞

橄欖球賽是紐西蘭最受歡迎的運動,雖然這項運動興起於英格蘭, 但紐西蘭人才是為橄欖球立下標準的國家,原因就是曾贏得一次世界杯,並兩度進入總決賽的傳奇黑衫軍-All Blacks。而All Blacks之所以聞名橄欖球界,除了本身強悍的球風以外,就是他們在賽前表演的紐西蘭毛利人傳統的戰舞(Haka)。

毛利人戰舞是紐西蘭毛利人的傳統表演藝術。過去毛利人各族在開戰之前,會表演戰舞恫嚇對方,而現時最廣為人知的,就是All Blacks在比賽前表演的戰舞的歌詞,而最受觀眾歡迎的特色,就是在舞蹈完結之時,球員會將舌頭伸長,做出割喉的動作,扮演敵人被殺後,頭顱被掛在長竿上的模樣。

IVECO也想令人喪膽?

事實上IVECO贊助世界重要運動賽事已有段歷史,包括最近的FERRARI F1 Team、2006年冬季奧運會等等。而這次成為All Blacks的全球贊助商,IVECO CEO Paolo Monferino認為,雙方將在等託付奉獻、信賴可靠、技能本事、團結精神等四項價值上共同立基,再加上力量這個價值,因為力量是當你見到All Blacks這個對舞時,所帶給你的第一個感覺,在之後的激烈對抗中,你會發現All Blacks給予對手極大的壓力,就像是IVECO最新世代引擎,不論在任何級距上,都超越他的對手。

IVECO認為其最新世代的動力系統,也以無與倫比的力量,帶給對手極大的壓力。

 
 
0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