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Leon Cupra化身紫色天使!與Shakira一同為哥倫比亞孩童祈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9/2007星期一)
Shakira親自揭幕此特仕車款的登場。
身為SEAT最新的品牌大使,知名流行歌手Shakira除了在其歐洲巡迴演唱會時SEAT將成為最主要贊助廠商以外,日前SEAT與Shakira更連手推出了一款特別仕樣車,希望藉由此輛車的義賣活動,贊助Shakira所成立的基金會,贊助Shakira祖國哥倫比亞孩童們,所遭遇到的教育與生活方面的問題。

此特仕車款名為Leon Pies Descalzos,主要是因為Fundación Pies Descalzos此基
為慈善募款而生

此款由Shakira與SEAT合作打造的Leon特仕車輛,名為Leon Pies Descalzos,是以Leon Cupra為基礎,不過Shakira重新設計了其車色與內裝用料,展現出Leon Cupra除了性能氛圍以外的時尚感受;未來Leon Pies Descalzos此輛車將於歐洲巡迴展示,並同時展開競標募款的活動,而最終的得標者,將於五月15日所舉行的巴塞隆納車展中所公佈,當然,Leon Pies Descalzos也會登上巴塞隆納車展此國際舞台。

以Leon Cupra為基礎 兼具流行性與性能魅力

此輛Leon Pies Descalzos除了車色以鮮明的紫色作為車色以外,車內裝也導入同樣色調,於金屬飾板上的設計,而輪圈則採用18吋的黑色式樣,搭配著紫色車身展現出色的設計感與流行感。

車名由來

至於Leon Pies Descalzos車型的由來,主要是因為Fundación Pies Descalzos此基金會,此基金會建立於哥倫比亞,組織目前致力提供更好的生活機會給予當地的小孩子,目標改進教育、營養、更佳的生活等,讓哥倫比亞的小孩子能遠離惡劣與危險的生活狀態,獲得較高水準的生活水平。

採紫色塗裝的Leon Pies Descalzos,顏色設計由Shakira主導。
內裝也與車色呼應,採紫色為基調。

 
 
0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