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質燃料資源那裡找?Oliomap.com助你一臂之力!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9/2007星期一)
許多人在面對石油枯竭的問題時,不會選擇掏錢買一台省油車款,因為目前市面上提供的替代燃料車款,價格皆處於偏高的狀態。這些人,於是拿出實驗和創新的精神,選擇大刀闊斧的改裝自己的座駕。將汽油引擎改裝成使用植物油的引擎,正是許多車主的不二選擇。

改裝引擎的事大家都想嘗試,但卻不是人人都能勝任。專家指出想要讓引擎從石油轉換成植物油,首要條件就是要找到一個優良的技師。現在網路發達,你可以到位於Oliomap.com的「Tervooren的全球生質燃料資源地圖」上,找到那些隱身市井或山林間的改裝高手。

有興趣到該網站逛逛的朋友,可以找到全球各地有提供生質柴油和植物油的地方。你不但可以找到想要找的地方,還可以為它們打分數,評比一下這些服務中心的表現,與其他網友切磋切磋。一進入該網站,亞洲的讀者就會發現,大部分的服務中心都集中在歐美地區,亞洲可以說是「安靜」的不得了。但是,隨著生質燃料在世界各地加溫,相信很快的亞洲諸國的地點,也會躍升到網路上。

如果你碰巧正是積極在台灣,或其他國家經營生質燃料事業的業者,千萬別害羞,你可以直接在該網站上輸入服務中心的地址,就可以在「全球生質燃料資源地圖」上留名。


 
 
0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