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J獲BusinessCar雜誌肯定--獲最佳豪華房車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9/2007星期一)
BusinessCar雜誌所舉辦之2006 BusinessCar Awards評選,在經過讀者直接票選的結果之下,JAGUAR XJ 連續兩年蟬聯BusinessCar Awards最佳豪華房車殊榮,不僅從眾多強勁的競爭車款如BMW、AUDI及LEXUS等中脫穎而出,更反映出潛在消費者的實際需求,而在這次票選中JAGUAR XJ再度掄元,勇奪2006年度最佳豪華房車殊榮,可見其產品競爭力是不容置疑且備受消費者肯定的。

JAGUAR XJ 不僅在銷售上表現亮眼,更是全球眾人矚目的焦點,獲得許多大獎的肯定,包括Auto Express所公佈的「Driver Power 2003」,JAGUAR XJ車系在車輛的信賴度及滿意度調查中榮獲最佳乘坐品質;XJ6由英國What Car汽車雜誌推選為2005「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及XJ車系得到2005年蘇格蘭年度柴油車大賞;2006 JAGUAR XJ更是勇奪英國Fleet Week 及Fleet管理雜誌頒發的Fleet Excellence Awards、美國汽車協會(the 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 簡稱AAA),並評選XJ8L為2006年最頂尖豪華車款之最高殊榮,同時在Auto Express二手車中也榮獲最佳大型傑出車款。

JAGUAR XJ技冠群雄創造傑出銷售成果 獲獎當之無愧

英國總經理Geoff Cousins說,「很興奮再次蟬聯此殊榮, XJ在2006年的銷售量相較於2005年提升了高達23%,在在證明XJ在英國市場所被消費者認同及肯定,而XJ柴油車款更使得XJ在豪華旗艦車款中更具競爭力。」,BusinessCar總編輯Tristan Young說道︰「儘管M-BENZ的新S-Class上市,仍無法改變JAGUAR XJ在此級距中獲得此殊榮;因為對於購買此等級的豪華車款的消費者,認為JAGUAR XJ可說是近乎完美,獲得此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從英國市場來看,JAGUAR XJ在大型豪華旗艦車款此級距中高達20%的市佔率,而從2002年上市以來,相較其他競爭對手在銷售表現上亦賣出了絕佳的歷史成績。而JAGAUR XJ的優雅時尚的身段,搭載全鋁合金的車身結構,使之成為一台兼具操控樂趣及優雅時尚品味,身受眾人喜愛,不單是如此在JAGUAR網路經銷通路中的調查指出,用戶給予74%的高評價比起一般的平均值67%高出了許多,皆是因為JAGUAR經銷商的不論是顧客從一進入展示間到交車及最後進場保養,都提供高度的關心跟用心。


 
 
0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