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想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還要送全新Sebring
AUTONET記者:Trista(01/29/2007星期一)
從一月初開始底特律車展後,可說美國各地車展接力賽的第一棒,結束了上禮拜的華盛頓車展後,二月份在芝加哥也將有車展,而CHRYSLER則打算在芝加哥車展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並且還要送全新CHRYLSER Sebring。

CHRYSLER希望找來超過1,200名參賽者以上,參加〝Sebring Says〞的遊戲,所謂的〝Sebring Says〞遊戲,其實是模仿〝Simon Says〞,在這個遊戲的過程中,參賽者必須遵守一個原則,只有當發指令者說了〝Simon says〞才執行這個命令,如果沒有說〝Simon says〞,就不需執行這個動作。

而CHRYSLER就是要利用這個遊戲,找有興趣的民眾參加,當然如果夠機伶,就有可能只要摸摸鼻子摸摸耳朵就能得到全新的Sebring,CHRYSLER也計畫打破2006年4月22日在蘇格蘭有1169個參賽者的金氏世界紀錄。

如果想要參加這場世界紀錄賽的話,需要登錄www.ChryslerSebringSays.com註冊,此外還需年滿18歲且須擁有駕照的伊利諾州、印第安那州、密西根州及威斯康辛州的州民們才能參加,而且參加民眾可以免費獲得車展門票。


 
 
0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