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SATURN Sky天空首演!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5/2006星期四)
沿用通用全球後驅底盤所開發的全新雙座敞篷跑車,也就是PONTIAC Solstice衍生的釷星版本SATURN Sky,市售版終於要在本屆底特律車展發表囉!

其實如果您注意看的話,就會發現從Sky到Aura概念房車,釷星未來的設計走向,彷彿就是美國的OPEL,在不久的未來同樣一具底盤也將衍生出掛上英國VAUXHALL與德國OPEL的衍生歐規版本。

言歸正傳,這輛全新的釷星上空雙座後驅跑車,產品定位方面略比PONTIAC Solstice高一些,所以起跳價也比較高,由23690美元開始向上攀升,入門車款配置與Solstice同樣的2.4升Ecotec自然進氣引擎(177hp),以及五速手排變速統,最便宜的五速自排車款,則要價至少24540美元。

當然售價比PONTIAC版本貴,除了更趨於歐化的產品設計之外,配備也比較豐富一些,譬如在入門車型上就已經配置18吋的低扁平比跑胎/鋁圈組合, 而且避震器也採用德國名廠Bilstein的產品,原廠並且也全面將兩階段爆發的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置,還有現在車壇相當流行的Keyless智慧型感應晶片鑰匙系統等等,都是該車系的標準配置,首要競爭對手還是全球最暢銷的後驅敞篷小跑-MAZDA MX-5!



 
 
01/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