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DODGE Challenger挑戰者回來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5/2006星期四)
CHRYSLER Group現在也成為共用平台最佳的代言人囉!

自從引用了上一代的M-BENZ E-Class的後驅底盤,推出CHRYSLER 300C之後,不僅造成銷售熱潮,而且衍生的DODGE Charger、DODGE Magnum也普受歡迎,很久以前我們就已經發佈消息的DODGE Challenger新世紀復活版,也同樣衍生自同一後驅底盤,概念先行版本已經確定在底特律車展發表,而實車照片也在日前公布囉!

以1971年的DODGE Challenger為設計靈感來源,全新世代的復活版Challenger,同樣也承襲了濃厚的復古雙門轎跑車的設計配置,許多元素也都來自當年的經典車款,動力系統方面則沿用CHRYSLER最具名望的Hemi系列V8引擎,不過擴大至6.1升的排氣量,最大馬力直上425hp,而且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58kgm的優異表現,根據原廠表示這輛概念跑車,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5秒,連0-1/4英哩也僅需13秒,安全極速也可達到280km/h的境界!


 
 
01/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