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全面武裝FORD Escape第二季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5/2006星期四)
在國內曾創下SUV驚人銷售成績的FORD Escape,歷經多年來市場考驗,在後生晚輩陸續浮出檯面後,略顯戰力不足,因此福特六和預計在第二季推出小改款車型,以迎戰接下來的勁敵。

即將在第二季問世的小改款Escape,重點並不在於外觀多些套件、內裝添點行頭,而是在內裝鋪陳與動力心臟作調整,說調整是保守些,應該是全面升級,進入武裝狀態。

根據AutoNet所取得的獨家消息,小改款Escape的內裝將有70-80%移植至概念車Equator,也就是盾型中控台與一體化的恆溫空調、音響面板,方向機柱式排檔機構改由地排取代,以符合駕駛人的習慣;而飾板方面可能會有金屬與木紋兩種型態,但也不排除採行與車身同色的作法。

而動力上,現行的直四2.3升Duratec-HE引擎雖維持不變,但在集團資源共用分享下,將追加可變氣門裝置,所以在各轉速域的表現更為提升,且能有效降低油耗,達到經濟效果。而價格方面,目前尚未得到任何訊息,估計可能與現在差不多,或者微幅調漲。

此外,福特六和將在今年第二季起,開始製造Escape右駕版,提供給所有右駕車市場,這在台灣汽車產業可是頭一遭,當然也代表福特六和的技術受到原廠肯定。



 
 
01/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