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獎項!MAZDA MX-5再度獲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5/2006星期四)
MAZDA MX-5的得獎速度,可次一點都不會輸MX-5於道路上飛馳的速度!

過了新年,MAZDA MX-5的得獎功力還是沒有退步,於國外的汽車專業媒體〝Test drive〞雜誌的評選下,獲得了2006年的最佳Roadster車款獎項,並將其結果公佈於2月份的雜誌中。

雖然英國的天氣總是令人難以捉摸,但Test drive的專業試車手表示,駕駛著MAZDA MX-5卻總是令人感覺到心懭神怡,只要天氣狀況允許,駕駛著MX-5享受奔馳快感是多麼的令人心醉;而在展開車篷時,快速流動的雲、柔順的風、與充滿青草香的空氣,都是你在享受奔馳快意同時的最佳良伴。

Test drive並表示,MAZDA MX-5簡易且快速的開/閉篷機制,更大大提高了MX-5的使用方便性,而高質感與充滿設計感的內裝,更是讓人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MX-5的車室中。

MX-5的優異表現,除了傲視同級車款以外,Test drive更認為MX-5具有越級挑戰BMW Z4的實力,且車價為18,900英鎊的MX-5,所帶給駕駛的駕駛樂趣是絕不會低於需要22,750英鎊的BMW Z4!

雖然動力表現上MX-5可能會略遜於BMW Z4,不過藉由更緊實的車身尺碼,加上優異的底盤設計,MX-5擁有更準確的指向性,加上六速手排變速箱的加持,樂趣皆在進退檔間充分浮現!

而最後,Test drive也清楚的點出了MX-5的核心價值:「MX-5不僅是一款動人的跑車,更是一款你我都買的起的超值跑車!」


 
 
01/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