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台北車展接單40張,Copen未演先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5/2006星期四)
車壇小巨人的日本DAIHATSU,這幾年來成績斐然,就連台灣總代理合同興,也在台北車展中接到40張訂單,同時最炫的硬頂敞篷小跑車Copen,更有民眾直接下訂。

雖然目前DAIHATSU在台灣僅販賣Sirion與Terios兩款車,但在台北車展期間,短短九天就接到40張有效訂單,這樣的成績確實不容小覬,此外,眾人期待已久的Copen,即使展示車為右駕版,總代理也確定在今年第三季會引進,但仍有民眾直接下訂,根據瞭解,光是Copen就有10張訂單,甚至還有民眾希望就買右駕版。

Copen之所以受到歡迎,除了硬頂敞篷機制與帥氣的雙門雙座配置外,最主要是誘人的售價,且引進本地為1.3升引擎,綜觀國內所有硬頂敞篷產品,幾乎都是身價破百萬,以樂趣為訴求的Copen,售價可能在90萬元上下,而總代理更希望能壓低在90萬元以下。然而在國外,因DAIHATSU所製造的1.3升引擎供不應求,且Copen又是手工打造,所以數量自然稀少。

在今年總代理的規劃下,除了Copen的引進外,尚有一款TOYOTA新bB的雙生車款,動力將提升至1.5升,預計推出時間在第四季左右。

若與其他進口車相比,40張訂單確實是小數目,然而以DAIHATSU總代理合同興穩健經營下,相信2006年將會打出漂亮的成績。



 
 
01/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