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硬頂敞篷─BMW 全新3-Series CC預計2007年問世!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5/2006星期四)
BMW現行原廠代號E90之三系列,自2004年發表問世後,全面進化的各項表現,讓三系列無論於動態性能,或是乘坐空間舒適性,都持續保有同級車領導地位;而在三系列的Sedan四門房車與Touring旅行車已深受各界青睞後,大家開始期待三系列的Coupe雙門,與Cabrio敞篷車型會是什麼樣貌。

新一代的三系列Coupe將維持BMW一貫的流暢線條,也同樣有德系雙門跑車的內斂運動風格,全新的三系列Coupe將預計於今年的七月發表。而大家最關注的還是三系列的敞篷車,究竟是會採傳統的軟蓬,還是時下流行的硬頂敞篷設計,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指出,新一代的三系列敞篷車將採用三段式硬頂設計,上市時程則訂於2007年。

全新的三系列CC,動力系統預計將搭載BMW引以為傲的直列六汽缸引擎系列,排氣量自2.2升至3.0升,動力輸出由180hp至258hp,至於眾所注目的頂級性能車型M3,則將升級至4.0升八汽缸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400hp之譜,而除了汽油引擎,無論是Coupe或是CC皆擁有柴油引擎可選擇。

最後附帶一提,在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Z4 M Roadster與Z4 Coupe之M-Power版本,預計於2006年八月上市,屆時將帶給所有車迷全新的高性能樂章!


 
 
01/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