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知道的HYUNDAI!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5/2006星期四)
HYUNDAI Pony
現在大家都很愛看韓劇,像是「我叫金三順」裡面,HYUNDAI Tucson的曝光率就很高,事實上還有更多您不知道的HYUNDAI小常識喔!

HYUNDAI Excel
這家韓國最大的汽車廠,除了統領了HYUNDAI與KIA兩大品牌,在韓國本土就擁有接近3/4的市場佔有率之外,其實今年更是現代汽車外銷30週年慶!

第一輛外銷的現代汽車,在1976年運抵厄瓜多的國土,而且在30年後,現代已經成為全球第八大汽車製造廠,而現代工業集團旗下的現代造船,更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造船業者…

您知道HYUNDAI第一輛車是在什麼時候問世的嗎?

就在1968年第一輛Mark II Ford Cortina ,便是現代汽車所製造的第一輛量產車型,而且韓國本土的Chonju工廠,更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單一商用車整車廠。

到1998年為止,現代汽車外銷國數已經超過166個,包括越南、安哥拉、宏都拉斯與薩爾瓦多等等….



 
 
01/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