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Ford一句話,將增加FORD車廠250個工作機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5/2006星期四)
設計對白--多一點!再多一點!給我多一點人我說過的話才不會跳票!
近日以來油電混合車款可說是風波不斷,從經濟效益的討論、油耗的表現、車價的高低、政府機關的使用程度到消費者的接受度,雖然正負面消息皆不斷的傳出,但不可諱言的油電混合車仍是未來車壇的一大趨勢與主流商品,也基於此FORD全球全球董事長暨執行長Bill Ford,日前更積極提出全油電混合動力車的積極計畫,將在2010年以前達到每年生產250,000輛混合動力車款HEV。

而既然頂頭上司都已發下了此豪語,集團內部對於Hybrid動力科技的研發與製造工作當然也要加強戰力,因此FORD車廠更決定在2006年第一季之前,將要增加大約250位工程師來加強Hybrid引擎系統的製造與研發工作。

雖然目前FORD已新雇用了30-40位的工程師,但為了準時實現Bill Ford的承諾,更多人力的投入絕對是勢在必行的。

對於人才的挑選,FORD也將從目前車廠內已經有相關技術或是曾經參與過此科技開發過程的人員優先挑選,其次才是從目前相關產業與各高學府中,選出具有高潛力的人才。


 
 
01/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