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星願盃職業高爾夫比洞賽--林文堂拿下比洞賽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3/2006星期二)
由LAND ROVER Taiwan、HOPE高爾夫希望工程、中華民國明星高爾夫協會共同主辦,國華高爾夫俱樂部協辦的RANGE ROVER星願盃職業高爾夫比洞賽昨(31)日於國華高爾夫俱樂部進入精采刺激的冠亞軍決賽。賽前最被看好的新人王呂偉智第一輪上演個人秀,前八洞就以五洞領先林文堂,但尾勁十足的林文堂到了第17洞開始發威,ㄧ連抓下五個博蒂,到了21洞追成平手,呂偉智節奏大亂,最後反被超前四洞,提前在第34洞打包回家,這是林文堂今年繼勝華盃科技MIZUNO台灣禮品職業高爾夫巡迴賽與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後,拿下第三座冠軍獎盃,同時把獎金五十萬作為送給即將誕生的小寶貝禮物。

連續進行三天36洞的馬拉松比洞賽,最後一天除了比體力外,更要比誰的抗壓性夠強,三天比賽都是逆轉成功的林文堂,冠亞軍決賽再次上演精采的逆轉秀。一開始氣勢十足的呂偉智,鐵桿、推桿都準得不得了,加上林文堂多洞推桿失誤,讓差距一下子就拉開到五洞,處於劣勢的林文堂絲毫不緊張,因為他知道這是場馬拉松式的比賽,能持續到最後的才是真的勝利者。到了第十七洞呂偉智第二桿掉到沙坑邊,切上去五呎又沒推進,林文堂兩桿上果嶺,終於抓下七呎小鳥,成功開胡,接著又在第18洞推進8呎博蒂,連追兩洞,打完第一輪只剩三洞落後,前往第19洞的路上,林文堂大嘆:「呂偉智真是推神,不得不佩服他在果嶺的表現」。

林文堂連兩洞抓下博蒂後開始信心大起,到了第二輪比賽前,忍不住對呂偉智說:「接下來就看我表演了」,果然第19洞第二桿就拼到洞口兩呎,抓下第三個博蒂,第20洞呂偉智開到隔壁球道,切上來還剩50呎,結果三推柏忌,心情大受影響,林文堂則是推桿手感發燙,第21洞居然抓下超長50呎博蒂,追平呂偉智,局勢大逆轉,兩人像坐升降梯,一個上樓一個下樓。到了關鍵的第22洞,呂偉智第二桿把球打進右側樹林,打出來果嶺邊,切上去十呎居然兩推,林文堂首度領先,一下被逆轉如此多洞,呂偉智頓時亂了節奏,第25洞開球飛入樹林居然遺失,只好直接放棄。接下來林文堂趁著呂偉智多次失誤,再把領先拉開到三洞,兩人似乎打到疲累,很多博蒂的機會都沒能把握,從第30洞都只交出平標準桿的成績,一直僵持到第34洞,呂偉智五呎推桿失誤,最後林文堂以三洞勝出並奪下RANGE ROVER星願盃職業高爾夫比洞賽的冠軍。


 
 
0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