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3在丹麥賣起露營車喔?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3/2006星期二)
LAND ROVER目前在全球最重要的主力車系,當屬Discovery3,連LAND ROVER Taiwan都在台北車展單單一天,就締造賣出六輛頂級325萬的Discovery3的優異成績!

當然,這輛全新改款的七人座越野LSUV,也在歐美市場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現在位於英國的總廠幾乎是加班趕工,所以售後改裝市場也無比暢旺!

根據最新消息,LAND ROVER位於丹麥的分公司,最近針對當地市場,推出一款稱為Camper的版本,除了原有的配置之外,也提供改裝成為露營車的配置,車頂可以上掀提供一個寬廣的休憩空間,直接變身成為一輛露營車,車內也提供許多豪華的露營配置,而且提供包括 S、SE與HSE三種配備等級,動力系統方面則提供搭載2.7升柴油與4.4升汽油V8兩種配置!



 
 
0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