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半年等待!JAGUAR新世代XK跑車車展中迷倒2位買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3/2006星期二)
雖然JAGUAR新世代XK跑車已搶先於車展前與台灣所有媒體朋友見面,不過一般民眾親眼目睹到新世代XK跑車的迷人丰姿,仍是以此次的2006年台北新車大展為主;在新世代XK跑車散發自身魅力的同時,除了佔據無數相機記憶卡容量以外,更累積可觀的多金頂峰人士詢問度,而在車展正式結束之後,更傳來捷報,新世代XK跑車已確定擁有2張正式訂單!

雖然距離新世代XK跑車的上市時間還有半年餘的時光,不過相信未來此屬於金字塔頂端收藏品的XK跑車數量絕對稀有,手腳要快方才是將新世代XK跑車列入自家車庫中收藏品的不二法門,多金人士當然也深諳此點,因此在今年2006年台北新車大展中,JAGUAR新世代XK跑車也確定擁有了2張準訂單。

除了身影絕美的新世代XK跑車表現亮眼以外,XK跑車也起了帶頭效應,率領著眾家JAGUAR子弟們向前衝,截至車展結束之前,JAGUAR也確定擁有了6張訂單,以JAGUAR這般位居頂級汽車市場的品牌而言,著時令人讚嘆,除了表現JAGUAR品牌品質受到國內消費者的認同以外,也再度肯定JAGUAR Taiwan近幾年來深耕台灣高級房車市場的努力!


 
 
0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