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再提升─SUBARU推出Impreza 1.5i Delight Selec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3/2006星期二)
國人對於SUBARU Impreza的印象,大多都還是停留在高性能上,然而Impreza除了以性能優越著名外,它同時也是SUBARU旗下最重要的中型家庭房車主力,在日本Impreza也有配置1.5升引擎的家用車型,日前SUBARU便針對日規的Impreza 1.5i 全車系,推出Delight Selection特仕車,提升戰力。

Impreza 1.5i Delight Selection特仕車,主要的改變在於車室內質感的提升,採用高級車慣用的米/黑雙采內裝基調,並於方向盤、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桿皆以真皮包覆,車內車門把手以鍍鉻修飾,營造出貴氣氛圍。

而其他追加的配備方面,包含了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車頂短天線、搖控鑰匙、後窗UV抗紫外線染色玻璃,以及車內鑰匙孔照明等,Sport Wagon車型後行李箱亦增加了艙蓋下置物盒,增加置物的便利性。

Impreza 1.5i Delight Selection特仕車售價自133.35萬日圓起跳,月目標銷售量為350輛。


 
 
0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