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Zinger銷售告捷,不到一個月確定訂單1600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3/2006星期二)
去年12月初發表的MITSUBISHI Zinger,以Crossover的產品定位和物超所值的售價,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確認訂單就超過1600張,對中華汽車來說宛如一劑強心針。


MITSUBISHI Zinger以SUV的外型、豪華舒適且前衛的內裝、容量頗大的空間,與2.4升動力心臟為賣點,加上業者打出誘人的價格策略,並配合去年12月的廣宣活動和電視廣告,果然在一個月內就獲得廣大民眾迴響,確定有效訂單高達1600張,這樣的成績似乎也讓中華汽車重新拾回RV王國的美稱。

根據中華汽車表示,在這1600張的訂單中,以Zinger 69.9萬元級距為主力產品,約佔單月銷售訂單的四成,緊接著是73.9萬元頂級,也差不多接近三成五到四成左右,而其他則是基本款的訂單,可見得最受歡迎的仍在實用便利與休閒見長的車型。

基本上Zinger的C/P值頗高,尤其是基本車型不到60萬元,頂級車型等於競爭對手入門價格,且產品的新鮮度高,對許久沒有新SUV的台灣市場,確實具備吸引消費者的實力。




 
 
0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