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LINCOLN D3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3/2006星期二)
在最新世代的LINCOLN入門高級房車,也就是引用Mondeo底盤的Zephyr發表之後,福特集團將一系列發表全新世代的林肯高級家族!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產品定位將高於Zephyr的全新高級房車,將以D3概念車款之名,於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這款車將以FORD 500的全時四輪驅動底盤為基礎衍生,所以在北美當地屬於大型房車的等級,而且也將導入新世代林肯車系的家族新特徵,當然日前發表的全新頭燈照明科技,也將搭載於本車上,上次大家看到的科技報導,其實那張照片便是D3的局部特寫!

所以囉,這輛車或許您可以把他視為是FORD 500-MERCURY Montego的衍生車款,屆時也將搭載福特集團最新的3.5升V6引擎,也有人把它視為是新世代VOLVIO S80車系的雙生車款,無論如何,新世代的林肯就將因此逐步建立其高級車新世代的風貌!



 
 
0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