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AC Solstice GXP新•美式上空勁駒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3/2006星期二)
賣得相當不錯的Solstice,這輛以MAZDA MX-5為首要對手的後驅小跑,推出之後優異的銷售表現,給原廠通用集團相當大的鼓勵!

當然,在北美敞篷小跑市場,原本的2.4升版本相信也有不少車迷,會對其動力表現有著更高的期待,在本屆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原廠將正式發表2007年式的GXP性能化版本!

根據原廠表示,雖然引擎的排氣量,比原有的2.4升略小一些,但是沿用歐規版Ecotec引擎,導入渦輪增壓系統之後,這具2.0升直列四缸引擎,將迸發出達到26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5.9kgm的峰值扭力,光是動力輸出就較原有的自然進氣版本多出一半的笑率,而且也將通用原廠的動態穩定系統等等,全面列為車系的標準配備,提供激烈操駕時的主動安全表現,但是建議售價卻也將以相當合理的方式進攻市場,原廠表示約比原有的2.4升版本多出4000-5000美元!



 
 
0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