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搶市!東風雪鐵龍富康典約版七萬人民幣有找!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3/2006星期二)
CITROEN進軍中國的第一輛車,就是東風雪鐵龍汽車現地生產的富康車系,雖然年代已久,但是高耐用度與優異的產品本質,依舊是許多中國消費者首度購車的優質首選!


儘管來自年代有點久的CITROEN ZX車系,這輛已經被稱為是中國大陸改革開放象徵之一的法系掀背車,Y在當年東風雪鐵龍汽車導入現地生產之後,優異的產品本質(包括引擎與底盤),加上經濟性與耐用度表現也相當優異,已經累積相當的使用口碑,也一直成為東風雪鐵龍銷售量相當穩定的入門車款!

為了提升該車系在眾多新世代挑戰者環伺下的競爭力,日前東風雪鐵龍特地推出稱為典約版的入門車款,而且換上由CITROEN提供的1.4升直列四缸引擎(原廠代號TU3JP/K),最大馬力為75hp,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依舊提供足敷使用的動力表現,而且每跑一百公里僅需消耗5.9公升的燃油,在經濟性表現方面相當突出,而中型掀背車的格局,提供優異的車室實用性表現,搭配僅需6.6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對於首度購車的中國消費者來說,RM,絕對有其驚人的吸引力!




 
 
0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