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月銷售目標1200輛,MITSUBISHI Zinger明年目標150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2/2005星期五)
在12月首日發表的MITSUBISHI Zinger,並不是外界所傳的Freeca後繼車,而是一輛全新底盤結構的獨家戰略車款,由於基本款售價不到60萬元,故總代理以每月銷售1200輛為目標。

以Crossover為產品定位、強調30-39歲已婚消費者的MITSUBISHI Zinger,售價從56.9萬元起跳,緊接著則是61.9萬元、69.9萬元、73.9萬元,配備方面從前後獨立空調、單片吸入式CD音響、ABS、2DIN DVD/MP3、HID、恆溫空調、電動駕駛座、防夾天窗、7吋液晶銀幕、雙氣囊、16吋輪圈等依車型有所不同,而這樣的價格設定的確具有殺傷力。

據AutoNet在Zinger發表之前,就接到許多國產車廠的關切電話,彷彿是一場諜對諜大戰,尤其對於2.4升引擎又加上這麼多行頭,入門型竟然售價不到60萬元,所聽到的幾乎都是不可能,因為成本怎麼能壓到這麼低,這點中華汽車就做到了!

在MITSUBISHI Zinger上市後,必然會對FORD Escape、X-Trail、HONDA CRV、HYUNDAI Tucson二驅版造成正面衝擊,尤其在價格優勢更是競爭對手所難敵,而在銷售數量方面,中華汽車表示將以每月1200輛、明年15000輛為目標,如果是這家擅長行銷策略的廠商,這種目標應可順利達成。

此外,Zinger也會對傳統房車和轎式休旅車造成影響,尤其是景氣和政治因素的不穩定,消費者多少仍抱持能滿足需求的心態,要多花些銀兩買花俏的交通工具,恐怕有點困難。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