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VW New Beetle小改款?自己去forceofgood網站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2/2005星期五)
你知道VW New Beetle小改款了嗎?不知道?上www.forceofgood.com網站看看吧!

或許忠實的AutoNet網友早就知道此消息,但VW原廠為再度廣加宣傳New Beetle投放市場的消息,特地設置了全新的專屬網站www.forceofgood.com,網站中不同於以往枯燥的車輛介紹,改以活潑、有趣的方式介紹小改款Beetle車型,希望讓網友能以更輕鬆的方式了解到Beetle的魅力。

網站中剔除了平鋪直敘的車輛規格介紹,改以生動活潑的Beetle遊戲、Beetle電影欣賞、Beetle對決、Beetle車主推薦與Beetle旅遊點滴分享等豐富的內容,其中旅遊點滴分享的部分更橫跨了紐約、波士頓、芝加哥、底特律、西雅圖、舊金山和邁阿密等地區,花了相當多心思製作,期望能藉由全新不同的方式,讓消費者親近New Beetle!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