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MR-S與Celica日規小改聯袂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2/2005星期五)
TOYOTA為了提振MR-S與Celica於日本市場中的產品力,日前推出了兩車的2006年式車型,讓這兩款知名的性能車系,能延續車系命脈!

由於海外跑車市場萎縮,讓MR-S與Celica這對難兄難弟,已退出了大部分的海外市場,但這兩車系仍可以說是TOYOTA目前旗下緊存的純性能車種,其餘車款大多是由各車系中所衍生,不似MR-S與Celica具有一脈相承的歷史,至於Sosrer則是在LEXUS進入日本市場後,將退出TOYOTA品牌。因此,MR-S與Celica於TOYOTA產品線中,仍具有一定的地位。

首先,全新的Celica,除了頭燈組重新作修飾,因應日本法規追加頭燈水平調整裝置,前霧燈也改為圓形投射燈樣式。而MR-S則是追加了前霧燈,並重新設計後尾燈組,讓MR-S顯得更為緊緻。

在銷量持續低迷的情況下,這兩款性能車系的大改款之日,已幾乎是遙遙無期了。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