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再加強─HONDA Mobilio Spike 2006年式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2/2005星期五)
具有迎合時下流行之方正外型,以及大空間效能的HONDA Mobilio Spike小車,日前正式推出2006年小改車型!

HONDA Mobilio Spike,是由七人座空間效能車Mobilio為基礎,專為年輕族群所衍生而來的個性車款;全新的2006年式Mobilio Spike,再次於前/後保桿、頭/尾燈組與水箱護罩等部分,皆重新設計,讓Mobilio Spike多了分精練的視覺感受。

在車室內部份,更換了全新式樣的方向盤,以及追加灰色內裝,並進一步提升整體質感,在前座中央的部份,也多了一組多功能置物盒,其中除了杯架外,也可放置面紙盒等物品,而尾廂再加車室照明設備,頗具巧思的設計,卻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此外,全新車系皆可選擇S package套件,多了具七速換檔模式的CVT變速系統、自發光儀表、側裙與尾翼等配備。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