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改裝車展-AC Schnitzer BMW E91三系列旅行跑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2/2005星期五)
E91是什麼?


就是E90三系列的旅行車啦!

在本屆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身為BMW改裝第一品牌的AC Schnitzer ,推出了全新旅行車款三系列的改裝版本,由於旅行車在歐洲的銷售比例相當高,當然AC Schnitzer 也是著眼於該車系後勢看漲的商機!

首先,AC Schnitzer推出了針對原廠2.0升柴油引擎(廠編(M47 D20 TU))的升級套件,經過升級之後,這具柴油動力心臟,足以輸出達200hp的最大馬力,還有40.7kgm的超強峰值扭力,根據AC Schnitzer的說法,這可以讓改裝完的E91旅行車,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4秒,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28 km/h!

當然,除了性能之外,也要打扮打扮,本來有型有款的E91旅行車,在AC Schnitzer妝點後,已經呈現出性能旅行車的無窮魅力,此外AC Schnitzer更推出由17吋到20吋各種尺碼不同的鍛造鋁圈組合,還有M-Technik的高效能排氣尾管,還有可以讓車身微微降低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我個人看起來就是比較愛旅行車啦!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