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esgin Challenge入圍之Mercedes-Benz Mojave Runner(八)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2/2005星期五)
對於M-BENZ這家百年高級車廠來說,百年的歷史或許是資產,但是面對年輕化的高級車市場,有時候也是一種包袱!

所以囉,為了展現活力,由由M-BENZ北美先進設計中心(Mercedes-Benz Advanced Design of North America)設計師John Gill設計的這輛Mojave Runner,完全顛覆您過去對於這家車廠的原有印象,不過也擷取了早期M-BENZ曾經在戰時發展越野用車的理念!

以天然氣與電能雙動力系統為主,這輛概念越野車款顛覆以往SUV一定是吃油怪獸的印象,除了要征服自然之外,這輛概念SUV也要與自然合而為一,而且除了優異的重度越野機能之外,更配置向夜視系統與雷達這樣的先進配置,此外車上更配置可以提供不時之需的小型燃料電池發電機,應付隨時出現的救援任務,而且革命性的多功能輪胎,也會依照行駛的路面狀況,提供各種不同的行車需求,維持頂尖的動態表現!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