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門三傑─SUBARU Lagacy Touring Wagon與Outback連推三款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2/2005星期五)
Touring Wagon 2.0GT-Limited!
日本車廠以推出特別仕樣車,增加產品多元性,早已是稀鬆平常的事,SUBARU日昨即針對Lagacy Touring Wagon與Lagacy Outback,一口氣推出了三款特仕車,滿足不同口味的消費者。

Outback 2.5i S-style!
三款特仕車共包括了:Touring Wagon 2.0GT-Limited、2.0i B-SPORT與Outback 2.5i S-style。而這三款特仕車,最重要的意義是紀念Lagacy車系,自1989年誕生以來,至今年總生產量突破300萬輛。

其中Outback 2.5i S-style追加了MOMO真皮方向盤、方向盤換檔機制、金屬踏板、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自動校準儀表板、與選配附HDD硬碟之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外觀上,依舊延續Outback的休閒風格,僅於水箱護罩等細部做些微裝飾,並增加了LED後霧燈,以增進雨霧天氣的後方來車辨識性,輪圈也改為全新的17吋五輻式樣式。

而Touring Wagon 2.0GT-Limited部分,則加了真皮排檔桿、自動校準儀表板與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等配備,但最重要的是外觀的雪白特仕塗裝。

至於Touring Wagon 2.0i B-SPORT,將車內裝改為黑色基調,並除了增加與Outback 2.5i S-style相同的MOMO真皮方向盤、方向盤換檔機制、金屬踏板、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自動校準儀表板與選配附HDD硬碟之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外,還另有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B-SPORT專屬徽章以顯身分,此外,Touring Wagon 2.0i B-SPORT也將具140W輸出功率之MD/CD-R/FM/AM多功能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由於這三款車為特別仕樣車款,因此除Touring Wagon 2.0i B-SPORT月銷售目標皆訂在250輛外,其於兩款則僅訂為150輛。

2.0i B-SPORT!
Touring Wagon 2.0GT-Limited內裝~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