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汽車展覽會精彩狀況!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2/2005星期五)
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車展覽會(CIAACE2006)將於2006年3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新館隆重舉行。這將是備受中外汽車用品企業和媒體矚目的盛會。屆時將有來自國內外100多個知名品牌、600多家企業參展,近3萬名專業買家來京觀摩採購。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展開,意者可洽本報(02-27689907)或電郵onia@autonet.com.tw。

由雅森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和北京電視臺等主辦,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設備管理協會等權威單位支援的2005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首屆國際改裝車展覽會於2005年6月10-12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國汽車工程學會、中國設備管理協會、中國資訊協會、中國機動車安全檢測鑒定中心、全國工商聯汽車摩托車配件及用品行業商會 、廣東省工商聯汽車汽配用品行業商會的相關領導出席開幕式並剪綵!

展會展出面積16000平方米,參展企業304家,到會專業觀眾18465人,其中境外專業觀眾1250人次,分別來自美國、德國、俄羅斯、日本、韓國、義大利、泰國、新加坡、香港、臺灣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專業觀眾中具有決策能力的企業負責人比例占到了25%,專業買家占到了34%。博世、保時捷、愛國者、BBS、藍寶、快美特、雷朋、法拉特、等汽車用品行業和改裝行業的國際知名品共有423種新產品在展覽會中亮相。87%的觀眾對汽車用品專業展覽會的召開表示歡迎和期待,86%的境外專業觀眾對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產品表示非常感興趣,有超過95%的參展商認為本屆汽車用品專業展覽會的展出效果超出了預期,有45%的觀眾對汽車用品行業的產品品質表示了擔心和不滿,有67%的觀眾相信專業展覽會的集中展示會促進生產企業迅速提高企業的產品品質,推動行業進步。

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北京電視臺、北京音樂台、瀋陽交通台、中國貿易報、南方都市報、華西都市報、北京晚報、新浪、搜狐以及東北、華北、長江三角洲、華南、西南、西北等地超過300家主流媒體直擊報導。《中國貿易報》認為展覽會的召開將掀起汽車後市場的淘金熱;《解放日報》認為本屆展覽會規模檔次為國內之最;《北京信報》認為本屆展覽會的召開將使該行業不再依附于整車展。本屆展會的宣傳力度和推廣力度是展會的另一個亮點,它讓更多的參展商長期受益。

展會期間的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發展論壇以及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汽車用品行業高峰論壇、汽車音響論壇都受到了廣泛的好評:有近900名汽車後市場領域的專家、經理和汽車用品生產企業的代表160多人在論壇上獲得了最新行業趨勢、最前沿技術以及市場成長的寶貴經驗。汽車音響大賽、汽車音樂欣賞會、汽車用品特賣活動等同期活動在展會期間相繼成功召開,引起了汽車用品行業內規模空前的大討論。

作為本次展會重頭戲的首屆改裝車展覽會也成為了吸引觀眾的另一亮點。在本屆展會中有來自全國幾十家改裝件廠、改裝店和改裝俱樂部超炫改裝車盛裝亮相。此外,來自全國各地的改裝車高手還在展會期間為觀眾獻上了精彩刺激的改裝車表演賽。

下一屆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改裝車展覽會將於2006年3月9日—12日在全國農業展覽會新館繼續舉辦,歡迎參加!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