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Zinger全球獨一無二,明年外銷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2/2005星期五)
被視為中華三菱重量級車款的MITSUBISHI Zinger,是全球各地都見不到的獨一無二產品,而這輛新Crossover休旅車,將可能從明年起以成車外銷方式在其他國家上市。

早在MITSUBISHI Zinger於台灣發表之前,原廠在東京車展之際召開全球經銷商年會,同時要求中華汽車將Zinger展現在眾家經銷商面前,結果世界有10多國對Zinger相當感興趣,也因此MITSUBISHI日本原廠的北亞細亞部葛城本部長也出席今天的發表會。

根據中華汽車黃文成總經理表示,由於Zinger的獨特性以引不少國家的青睞,最快半年後將先以成車外銷方式至東南亞地區,爾後的中國大陸則將由東南汽車生產製造。同時據AutoNet的了解,如果其他國家仍持續如東京車展會議的熱絡,那麼不排除將出口至中南美洲。

一旦Zinger在明年度以成車出口至其他國家,將會是台灣汽車發展史上的一大步,因為Zinger可稱得上為國爭光。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