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LEXUS全車系,送IS 250』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2/2005星期五)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為回饋消費者多年來對LEXUS品牌的愛護與支持,及慶祝保有車輛突破三萬五仟輛,自12月1日~ 31日,舉行為期一個月的『入主LEXUS全車系送IS 250』抽獎活動。凡於2005年12月1日至31日前,完成LEXUS全車系登錄及領照手續之車主,即可參加IS 250抽獎活動。

LEXUS自1997年正式在台上市,雖有日本製車輛配額限制,但在消費者愛顧下,每年均將配額用完,進入國內豪華車市場至今僅八年,上市以來以完美車輛品質、超越客戶期待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滿意度(連續多年J.D. POWER CSI及SSI第一名),迅速取得消費暂的信賴,在豪華車市中佔有一席之地。去年即以全年銷售7,169輛,居豪華車市第二名。今年一至十月止,更以6,541輛暫居第一位,可見LEXUS在高級車買主心目中之地位。

IS車系,係LEXUS家族中,繼GS車系第二輛以L-finesse概念設計,為LEXUS的『入門豪華性能房車』,上市以來,立即在歐、美、日本國內獲得車壇一致好評,在性能房車中佔有一席之地。全新LEXUS IS 250,有著大膽、俐落的立體折線,其對比強烈的肌肉紋理彷彿是一個正在飛馳的雕塑一般,每個動靜瞬間挑動『極速心動』的慾望。IS 250 自10月26日在國內上市以來,深獲年輕族群的喜愛,不僅被他動感外型所吸引,對他『極速心動』的性能更加讚不絕口。

在一個月的活動期間,購買LEXUS全車系之任一車種,並完成領牌手續者,即可獲得『入主LEXUS全車系送IS 250』抽獎活動。獎品以實物(IS 250,Luxury版一台)為準,不得折合現金及轉讓。依稅法規定,凡獎金超過$13,333者,需預扣繳15%機會中獎稅(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稅法規定代扣20%機會中獎稅)。抽獎日期定於2006年1月10日,在媒體見證下抽出幸運得獎者。和泰汽車將以專函通知得獎人外,並同時公佈於LEXUS網站 (www.lexus.com.tw)及三大報。相關『入主LEXUS全車系送IS 250』抽獎活動訊息,請至LEXUS網站 (www.lexus.com.tw)查詢。


 
 
12/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