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大舉揮軍歐洲!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7/2005星期一)
近年來亞洲車廠於全球車市中的影響力可說是與日俱增,除了日系車廠勢力逐漸隴罩全球外,中國的發展潛力也受到注重與肯定,不過來自朝鮮半島的韓國車廠,可也不可容忽視的一強力軍團!


尤其是HYUNDAI車廠,近日更公佈了未來強佔歐洲車市的一連串計畫,除了發表全新的品牌定位外,更將斥資大筆預算,作為揮軍歐洲作準備。

首先,HYUNDAI英國分部率先宣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口號〝A CAR FIRST. A BADGE SECOND〞,希望消費者能注意到HYUNDAI車款的優質實力,並藉此扭轉過去平價入門的品牌形象,此外,也同時宣佈了〝DRIVE YOUR WAY〞的全球性品牌口號!

同時間HYUNDAI宣佈了計畫投資十億歐元於歐洲大陸設置車輛製造工廠,並於本週在德國當地完成了斥資一千五百萬歐元建造的引擎製造廠;近日不斷的大動作,也充分的表現出HYUNDAI對於歐洲此市場的重視,與搶佔此市場的決心。

HYUNDAI的總裁鄭夢九表示,HYUNDAI大量投注資金於歐洲大陸設置生產工廠的地點尚在審慎選擇評估,預計將從2008年開始建造,並需要兩年時間方會完成;而HYUNDAI英國分部的行銷經理Jim Campbell也表示,HYUNDAI原廠對於歐洲車市會有此大動作,也基於HYUNDAI車廠近年來於歐洲車市中不斷提升的銷售數字,而今年HYUNDAI車廠於歐洲總體的銷售數字預計將達到420000輛,而明年預估將會進步到520000輛,而2007年更將達到580000輛的成績!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