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飆極速─BAR-HONDA車隊準備重返Bonneville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7/2005星期一)
AutoNet於10月初,曾報導BAR-HONDA車隊原定於十月五日至八日,在美國的猶他州的Bonneville鹽湖賽道上挑戰F-1最高速度的計劃,由於氣候不佳而被迫延期的消息,而在F-1賽季正式結束,跑道與氣候條件也都允許後,BAR-HONDA車隊再度重新啟動這項挑戰計畫!

此次BAR-HONDA車隊再次重返美國,預計先於加州的Mojave機場進行熱身,搭載V10引擎的BAR-HONDA 007賽車將於一萬英呎的飛機跑道上,盡全力飛馳,而這項測試工作將由BAR-HONDA車隊極力栽培的年輕車手Alan van der Merwe進行操刀。

現年25歲的Alan van der Merwe,是BAR-HONDA車隊年輕車手培育計劃中的簽約車手,曾是2003年英國F-3年度冠軍,現在他除了是BAR-HONDA車隊的一員外,也是A1 GP南非隊的參賽車手。

BAR-HONDA車隊將在加州進行一系列的測試與調教,直至一切狀況足以打破紀錄為止,BAR-HONDA車隊即使到了明年,他們還是會盡全力創造新的紀錄。屆時他們將在Bonneville鹽湖賽道測試最高速度以及平均極速!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