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RENAULT』體驗RENAULT抽時尚敞篷,首站Moving Showroom熱鬧非凡!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7/2005星期一)
2005年對於RENAULT是歡喜收割的一年!除了以八輛車獲得Euro-NCAP五顆星安全頂級認證,成為全球成績最佳的車廠!在F-1賽場上,更一舉摘下2005年車手與車隊年度冠軍桂冠。為此,其日起至明年一月27日止,RENAULT台灣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舉辦『DISCOVER RENAULT』體驗活動,提供四輛全新車款上消費者免費試乘!並且於全國舉行Moving Showroom ,讓消費者可以在RENAULT全國展售中心外,參與『DISCOVER RENAULT』體驗活動!

裕隆汽車所舉辦的『DISCOVER RENAULT』體驗活動,在所提供試乘的四輛全新車款中,還包含了兩輛價值150萬以上的車種,包括了皆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七人座旗艦休旅Grand Espace turbo,與時尚硬頂敞篷Megane Cabriolet,此外,五人座都會休旅Scenic,以及於歐洲拿下單一車種銷售冠軍的Megane,都在此次的體驗行列之中。裕隆汽車希望藉由這次的體驗活動,讓消費者可以接觸全新的RENAULT,更也進一步發現RENAULT全車係在性能上與安全上的優異表現。

在活動期間,只要填寫活動表格,同時參加體驗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60萬的歐洲時尚敞篷Megane Cabriolet;而在『DISCOVER RENAULT』體驗活動起跑後,首站的Moving Showroom,於11月5、6日在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舉行,吸引了眾多的人潮駐足觀賞RENAULT全車系迷人風采,無論是可以讓全家一起出遊的旗艦休旅Grand Espace turbo、熱血青年喜愛的Megane RS225、上空辣車Megane Cabriolet,亦或是符合品味人士身分的Megane與Scenic,都是現場的最佳主角,除此之外,為讓民眾有機會體驗RENAULT F-1的速度感,除展示RENAULT 兩位車手真人看板、F-1專用方向盤、安全帽以及R25鳳凰彩繪模型等,更有PSP F-1遊戲競飆F-1,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在大葉高島屋的Moving Showroom後,RENAULT預計於11月12、13日在桃園TESCO,11月19、20日在新竹大遠百,以及11月26、27日在台北微風廣場,也都將舉辦Moving Showroom活動。

而所有對RENAULT有興趣的朋友,除可親洽全國展售中心外,也可利用體驗專線:0800-067-889或上www

而所有對RENAULT有興趣的朋友,除可親洽全國展售中心外,也可利用體驗專線:0800-067-889或上www.renault.com.tw查詢,預約試乘!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